close

 箭頭路牌.JPG

( 圖為星人拍的風景照 )

 

話說這世界真是神奇 ~

什麼怪招都擺擺出呀!

 

從上次星人嚴重破病開始

整個人就是病懨懨的

總覺得好像快死掉的感覺 ((( 認真!

 

生是一個看了一個

當然也各自有講法

但開的藥似乎都不怎麼見效 ((( 是感覺都沒變呀 ~

最後因為實在是受不了了

打算自掏腰包去找超厲害的謝老師幫我抓龍 (( 結果還是媽咪出摳摳了 ~

 

 

話說這真是完全不具宣傳效果的不得了呀 ~

人到休息床上的時候還是一條病蟲

結果謝老師幫星人抓完不到 20 分鐘

整個就是變成活龍一尾~ ((( 當天大家馬上湊四隻開桌 ~

 

其實幫我抓龍到一半的時候

謝老師好像不太舒服 ((( 那時我臉朝下,看不到

不久後就聞到了檀香的味道

 

抓龍完後

謝老師又講解了一番

最後捕到一段話

內容大約是說:「我好像帶了好朋友回來了 ~

所以他才會開檀香趨渡

 

你問我相信嗎?

嗯,我相信!因為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帶「好朋友」回來了 ((( 都是不請自來的...

 

 

 

接著隔天去看濟公師父

我們什麼話都沒說

師父就說我氣有損到、卡到陰

挖賽 ~

師父就是師父!

 

 

再問我信不信?

都變成活龍一尾、完全沒有病痛

還在超短時間內就見效

我想我是相信的!

 

 

 

 

後來跟大家提到

有不少人在擔心的說 ~

「齊 ~ 你不要環台一圈後帶一拖拉庫搭檔回來作伴耶!」

這............. 我也很無奈丫~

 

 

 

不過重點是.........

又復活了!

((( 打死都不要在病成這樣,超恐怖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原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